首页
>新闻资讯>基层动态
一公司广东雷州项目1号机168试运顺利结束

    1272008分,一公司参建的广东大唐国际雷州电厂21000兆瓦项目1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任务。

项目建设中,一公司现场项目部按照大唐集团公司创精品的要求,认真落实明确责任,以精品工程目标管理为手段,科学组织策划,明确管理职责、管理要求和管理程序,严抓安全生产及施工质量,在电除尘本体安装、配电室设备安装项目中多次得到业主单位的表扬及奖励。

据悉,广东大唐国际雷州电厂“上大压小”一期工程2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,采用国际先进的二次再热技术,达到燃煤火电技术领域的国际最高水平,环保排放指标超过发达国家,达到国际最先进水平。该项目建成后,对提升雷州能源保障能力,优化产业结构,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。一公司承担该项目除尘建筑安装工程施工任务。

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